思嘉

从一而终。

韩叶/关于战争/脑洞

/我以为我能在十一点之前打完天使的车,可是我没有,带着脑洞来赔罪了呜呜呜呜呜呜……顺便说,脑洞和日常不打tag的,它们还木有资格打tag,谢谢理解呀
(づ◡ど)/

硝烟弥漫尘土飞扬,炮火声整耳欲聋,视线被炸起的沙砾阻碍,他们身着敌对的军服却相互扶持,步步踉跄。
爆裂得太近便感到耳膜生疼,韩文清把他往右拽了拽,不赶巧,那边腿有伤,买一送一一个带倒一个,韩文清迅速站了起来,抿着嘴角。
他身上的伤没有叶修多,对方是从嘉世的追杀下逃出来的。此时两人都是一身血污和沙土,他伸手把青年拉起来。
“谢了。”叶修道,他连遭背叛腹背受敌,可
依然不动声色,语气却难免掺着种与战争极其契合的冷漠。
韩文清点了点头,不及说什么便猛地瞳孔一个紧缩!
“小心!”他一把将人拉住。来不及了……意识在尖叫,就地将对方扑倒,一齐狠摔在土砾上,叶修闷哼一声失去了知觉。

画面模糊,将眨眼重复再重复,浑身没有哪一处不疼,判断出自己是躺在战壕里,右边的男人紧闭着眼,脑子里一片空白,伸手攥紧他肩膀。
“老韩,韩文清……你醒醒。”声线发颤,腔调愈来愈急,对方狠狠皱眉低哼一声,缓慢的睁开眼,眼底铺满血丝,很是骇人。他只有半面靠着土坯,另半面后背炸得血肉模糊,茫然的睁了一会儿眼后才回过神,目光聚集在叶修身上。
“炮声停了,”他用嘶哑的声音道,“帮我看看。”
青年抹了一把脸上的血污,如梦初醒,撑着身子看了看,折身倒回来,转头看着韩文清。
“红色旗子……是嘉世。”叶修喃喃着,神情呆滞,“嘉世赢了。”
韩文清叹了口气,抬起手时控制不住的颤抖,小心拂过叶修下眼睑,血与泪混杂留下一道残印,他又换手背擦了擦,温暖的液体浸湿手背干涩的皮肤,叶修毫不自知的凝视着他,一遍遍重复嘉世赢了,是嘉世赢了。
他把人揽着肩膀强硬的捞进怀里,抚摸他的后颈。
“是你赢了,没事,过去了。”韩文清告诉他。

这次殊荣与嘉世无关,是叶修的胜利,可他本人却连本带利输得一塌糊涂。
/end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