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嘉

从一而终。

【韩叶】羽r

ooc预警/恶魔韩天使叶/完整版走评论

若不是池子够大,叶修的翅膀哪里能完全展开。
韩文清也下了水,靠在边上看着他。
“老韩,你不是喜欢翅膀么?不过来摸摸?”
翅尖上的尾羽配合着他的话戳了戳韩文清的胳膊,有点儿痒,韩文清把它抓住,叶修就让他抓住。
“天使不是不能让人碰翅膀吗?”他抬眸看着眼前后背有四只羽翼的男人,对方笑了笑。
“你管这么多做什么,就说摸不摸吧。”
韩文清没有回答他,人却顺着翅膀走到了叶修的身后,青年微低着头,脖颈和后背的线条流畅而硬朗,黑发沾着雾气湿哒哒的垂下,滴落水珠,韩文清把它接住而后反手摁在叶修肩膀上顺着滑到翅根。
酥麻感从贴在翅根的手掌传来,韩文清的手很暖和,叶修一个哆嗦,对方立刻移开了热源。
“没事么?”声音似乎也被水汽沾湿,扩散开时沉甸甸的,叶修摇了摇头,“你想看想摸就快点,这会儿我心情不错,错过了可没下次。”

小心的顺着方向抚摸雪白的羽翼,落在面上的水珠会完整的滑下,晶莹透亮。韩文清顺着骨节一点点摸下去,不得不说手感真是出奇的好,柔软细腻。
翅膀很长,单边展开最长三米,是一种白得几乎将近雪银的色泽,韩文清很喜欢羽根的绒,可是碰到缝隙里叶修难免会躲,好像控制不住一样。
顺了一会儿就发现黑发青年好像有点儿头晕,脑袋一栽一栽的,韩文清住了手,站在他身后。
“难受?”
“唔……不摸了么……”尾音上扬带着点儿疑惑与困顿,叶修打了个哈欠“不摸我就收起来,给顺顺还挺舒服的。”
韩文清没有回答,他有点儿愣神。
视线里的皮肤很白,肩胛骨上还有两个黑色的凸起——那原本是另外两片翅膀,却被天堂的人生生撕了下来,张新杰给他治疗的时候差点弄出两片恶魔的蝙蝠状翅膀。再往下就是翅膀根了,它们随着叶修的动作微微的抖动着,圣洁而耀眼。

翅膀是天使的荣光。
叶修却允许了他触碰它们。

他想到什么,手指轻轻按压在肩胛骨上的脂腺上,叶修唔了一声。
“叶修。”他低低道,“你之前为什么送给我羽毛。”
青年安静了一会儿,忽然笑了一声,翅膀展开扬起,形成一个极其漂亮的屏障,落下的水珠溅到韩文清身上,汇聚后滑下。
“你觉得为什么呢?”他道,“不,我应该问你希望为什么。”
那声音懒洋洋的,话却说得一针见血犀利得紧,韩文清松开了手,退开一点距离。
“我……”希望什么?口舌打了结,自己也有点儿弄不清楚,想他因为友谊,想他信任自己,又想占有。

张新杰说天使送出羽毛只有两种可能:
1.友谊和信任
2.他想追求你

“没希望为什么,你想说就说,不想说算了。”他说着退到了池子边上——若是因为信任,那他所想的难免不会影响现在的关系,他确实不想冒这个险打破平衡。
叶修折着羽翼转了个身,隔着半池子飘渺的水雾看着他。
“真的什么都不希望?”他问。

从水里出来到一齐摔进床里一共花费了半个小时,叶修再次把翅膀舒展出来,他知道韩文清喜欢它们。

/评论区首评,微博完整版/

评论(37)

热度(2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