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嘉

从一而终。

【韩叶】我会一直陪着你

muuuu……分明分明写的比我好的啊……

顾彦:

☞ooc
☞给 @一夜思嘉 的五十fo贺文!


正文:


“我会把遍体鳞伤,溃不成形的你也全部接纳”





“在我眼里,没有比你更重要的事物了”







叶修并不是很清楚自己的感情,他称自己深爱着荣耀女神,但是,他把沐橙当妹妹看




一直都是




一次和霸图的聚餐中,有人无意问起这个问题



“其实……哥这么优秀,哥怕姑娘们自卑”



“再说哥没房没车没工作,哪个姑娘看得上我啊?”



他脖子上的围巾是韩文清去年送给他的


韩文清的手有些颤抖


“幼稚”


“切,哥要是真找不着女朋友,哥就把老韩娶回家”



“老韩,你嫁不嫁啊?”



韩文清的眸子暗下去



“好”



叶修却只把这个当玩笑看



那是自己喜欢了十年的人,十年的时间


他都没有勇气把他紧紧抱在怀里




十年了




他可能只是需要一个拥抱甚至是一句拒绝的话



这是他记事起的第一次胆怯




胆怯到只能靠着酒精麻痹自己



“叶修……叶修……”


但叶修就在离这里不远的上林苑里




叶修做了一个梦



梦里全是关于韩文清的


他感谢韩文清陪他走完了十年



但似乎对他的感情并不只是感谢这么简单



他梦到第一赛季时,他躲在门口抽烟被老韩发现并认出来的事



“就知道你烟瘾最大”“这不还有老魏嘛……”“诶诶诶……别拽我”





第二赛季自己抽烟又被发现,被韩文清没收了一整包芙蓉王




“啧,老韩啊,你又不是我老婆,怎么比我爸妈还严”
“你回过家?”


“呵,差点忘了,哥有两年多没回去了吧”


第三赛季……



第四赛季……



这些对他来说都是珍贵的回忆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叶修总是喜欢蹭吃蹭喝的,韩文清虽然也会说他几句,但还是由着他胡来




直到第八赛季,叶修退役,他有那么一瞬间有些恍惚,他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






他的信仰,不见了








韩文清想过退役,想过去告诉叶修自己的心意,然后和他一起度过彼此的余生




他不管了,他什么也不要管了,他只想陪着叶修






这个想法在第十区君莫笑出现的时候被垄断,他还有自己的战队,还有霸图,





他的神话还没有谱写完成









叶修突然觉得有些冷,掀开自己身上的毛毯,跑到座机前拨下了一个他烂熟于心的号码





电话瞬间被接通





“喂,老韩,是我”



他听到了叶修因常年吸烟而有些磁性的声音



“嗯”



“喂,老韩,哥想你了,你来陪陪我呗”




韩文清怔住了




“叶修,你那边到底出了什么事?”






“唔,你过来就行了”




脑子里名叫理智的那根弦断掉了


叶修不会无故给他打电话,难道是,出事了?




脸上的表情越发的冷







扔下钱包就忘上林苑的方向跑去



叶修现在的心情有些忐忑




像和他约会是的



一大把年纪了还这么矫情




却看到了不远处匆忙跑来的韩文清







心里有什么东西被触动了






转身就跑下楼,完全忘了自己身上还穿着宽松的睡衣,





韩文清裹了一身寒气,还没站稳





叶修扑进了他的怀里





他觉得心跳仿佛都静止了,手有些僵硬的把叶修禁锢在自己怀里





“怎么穿成这样?”他带着些怒气的声音从上方传开






“我想你啊,老韩”












两人相继无言












“老韩,我们在一起吧”








叶修有些沙哑的声音在他脑中徘徊






两只手把他搂的更紧




“好”


——


“老韩,你嫁不嫁啊?”


韩文清的眸子暗下去



“好”
                                             ——


一如当年一样的认真语气,叶修不禁嗤笑他




“你就这么惯着我啊?韩文清大大”





“只要是你,我乐意惯着”




“老韩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煽情……”




叶修把头埋在他胸口




岁月静好






有幸遇到你,遇到最好的你,只要那个人是你,只能是你





我会一直陪着你


※开头两句出自于《独占》

评论(10)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